中午時分,手機的鈴聲響起


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


「喂~我是小毛澳洲的室友,小毛託我帶回來一袋東西,我要怎麼拿給你呢?」


和對方約好時間,時間到了就帶糖糖一起去取貨囉~~


等到對方到了,拿到東西,天空也下起了毛毛雨


還好媽咪摩托車上放有大塑膠袋,這些禮物才免於被雨水淋濕啊!!


在回家的一路上糖糖一直問阿姨為什麼要送我袋鼠阿?


哈哈~~


媽咪只好跟他說: 因為阿姨在澳洲餵袋鼠啊


所以就把她餵的袋鼠送你阿~~~


回到了家等到阿婆一過來,糖糖馬上現禮物,然後把要送阿婆的靴子拿給阿婆



將將將將~~~~~阿姨送的戰利品


P1070234.JPG  
  

袋鼠餅乾、綿羊面霜,綿羊乳液、HOBA茶樹精油、無尾熊零錢袋、無尾熊巧克力

 

還有


P1070205.JPG
 

 

老虎 T-shirt

 

P1070208.JPG
  

袋鼠小背包

 

 

還記得糖糖很愛塗抹乳液這種東西吧,所以糖糖一看到綿羊面霜當然不會放過往臉上塗的機會啦~


還好我發現的早,不然這罐面霜,大概一下就被糖糖玩完了


  P1070232.JPG 


最後要謝謝辛苦幫忙帶回台灣的阿姨室友,當然還有糖糖最愛的阿姨啦~~糖糖很開心收到阿姨的禮物


看糖糖錄給你的影片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