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自從知道要交換聖誕禮物之後,天天等呀盼呀~


每每聽到野狼歐都賣的聲音,郵差伯伯喊著" xxx 掛號~~"

 

糖糖就會拿著小椅子跑到窗戶去瞧瞧看看是不是她的掛號

 

這天,手機電話響起: 是XXX小姐嗎? 我是宅配,請問你有在家嗎?

 

媽咪想著,我沒敗家啊? 怎會有宅配? 不會吧~交換禮物的對方用宅配寄? 運費不划算吧~

 

沒一會兒~ 電鈴響了~~


糖糖很開心的說: 是我的掛號!!!! 媽咪也以為是糖糖的禮物

 

哇~~ 這麼大包呀~ (此時心理想著: 真糟糕~媽咪送給人家的好小包唷~ 慚愧中)


P1090242.JPG    

 

趕快拆開來看看是什麼~


咦~~ 怎麼是三罐營養品? 還有睡衣睡褲?   (錯愕中....忘了拿相機拍照了 XD)

 

哈哈~看到無尾熊背包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阿姨從澳洲寄回的東西啦~

 

糖糖就一直問我說: 聖誕老公公送她什麼?

 

媽咪只好跟她說: 是澳洲的聖誕老公公送你背包啦!!

 

然後~剛好電視在播 Dora


糖糖就背著無尾熊背包 一直唱著 "backpack~ backpack~ 聖誕老公公送我backpack~"

 

媽咪我不要聽backpack


人家我要聽 "輕輕地打開背包 發現我的行囊 是一本年輕的護照~~~  啦啦啦


哈哈哈 硬是要唱!!

 

以上沒圖沒真相 哈哈哈 快來補拍一張

 

 

 

以上

報告完畢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