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聖誕交換明信片的遊戲嗎?好快喔~~~ 今年聖誕又快到了!!  


今年沒特別跟糖糖提聖誕節的事,但是隨著路上、電視上、商店裡各式各樣聖誕節的商品、聖誕樹,濃濃的聖誕味逐漸出現,糖糖便知道聖誕節快要到了,有一天逛著誠品書店,看到琳瑯滿目的聖誕卡片,糖糖自己"主動"跟我說她要寫卡片告訴聖誕老公公它的願望是什麼


媽咪我便陪著她挑了一張明信片,回家她就在卡片上面寫上她想跟聖誕老公公說的話,還神秘兮兮的說,那是秘密


P1120953  


但....今年沒玩交換卡片的活動,那....明信片該寄到哪好呢?

 

在FB上看到妍妍寫卡片寄給聖誕老公公的照片,想起電視上好像有報導過可以寄卡片給國外的聖誕老公公,真的會回信喔~ 

然後在噗浪上找到多樂媽分享寄給各國的聖誕老公公的地址,於是媽咪決定今年把明信片寄給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好了~( 因為只買了一張明信片)


 P1120954  

          媽咪的英文很破,所以這段文這是用奇摩翻譯的,如果文法有錯的話.... 別笑我 >.<|||


親愛的聖誕老人:
我叫Candy,今年四歲
我想跟您說:
我都有聽爸媽的話,做一個乖寶寶,所以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,也祝福聖誕老公公聖誕節快

Dear Santa Claus:
My name is Candy, this year's four-year-old
I want to tell you:
I have to listen to the parents, to do a good kid, so I hope my wish will be
realized, and also bless Merry Christmas Santa


 


想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的人,地址如下:


 

         芬蘭:

 

  Santa Claus 
  Arctic Circle 
  96930 Rovaniemi 
  Finland 

 

 

 

  挪威:

 

  Santa Claus

 

  1440  Drobak

 

  Norway  

 

 

 

  德國:

 

  Weihnachtsmann
  Weihnachtspostfiliale
  16798 Himmelpfort
  Germany

 

 

 

  法國:

 

  Père Noël
  F-33500 Libourne

 

  France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加拿大:

 

  Santa Claus 
  North Pole HOH OHO 
  Canada 



希望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喔~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