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Fanny的聖誕卡片交換活動以外,媽咪今年我也參加了噗友丸媽的交換禮物活動


第一次玩網路上的交換禮物活動,還是有意思呢!!


大家相互不認識,藉這玩遊戲還可以多認識了一個朋友


這次媽咪配對到的是小媽咪媚娘,為了不能事先曝光,所以沒先加對方好友


研究了一下,小媽咪媚娘好像有個已經念小五的兒子哇~ 小五的男生會喜歡什麼玩具呢?


是時下最流行的戰鬥陀螺嗎? 還是跟糖糖的小騎士好友們一樣喜歡CARS?


這可傷腦筋了我!!向辜狗大神請教一下吧~~ 搜尋了好久


啊哈,發現了這個玩意兒,連我都好想組來玩唷~


 

 

就是它了,不過我買的是2合1-柯博文基本版,只有90片積木,希望收到禮物的大人小孩們會喜歡喔~

 

(OS: 哈哈~這個丁丁應該會愛吧~ 噗~ 看到柯博文就會想到丁丁耶~)


 P1090241.JPG

      (忘了拍包裝前了啦~~大家想知道長怎樣,就去請教辜狗大神吧~ )

 

 

那糖糖收到什麼禮物呢? 話說當糖糖發現我買的變形金剛積木後,整天想把它打開來玩


我一直告訴她說這是要和聖誕老公公交換禮物用的,不可以玩


你要等聖誕老公公寄來的才可以打開來玩,於是,糖糖開始天天期待她的"掛號"


就連收到阿姨從澳洲寄來的包裹都開心的以為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的~

 

終於~~ 交換禮物的包裹寄來了~~ 哇哇~~ 好大一包唷~

 

P1090250.JPG 


還有可愛的聖誕包裝耶~


P1090252.JPG 


是糖糖最近超愛玩的黏土遊戲組耶~ 糖糖樂翻了~  謝謝Mei


P1090253.JPG 


因為收到這天剛好要回木柵婆家,於是糖糖要求媽咪把黏土遊戲組帶回去和她的表姊一起玩


所以這一天,姊妹倆一邊玩著黏土扮家家酒一邊笑了一整晚


因為她們一直說我要做"大便義大利麵"

 

謝謝丸媽舉辦這個好玩的聖誕活動,謝謝Mei送給孩子這麼棒的聖誕禮物


也希望小媽咪媚娘一家收到我的禮物會開心


聖誕快樂  天天HAPP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